金融百科首页 > 技术方案供应商 > 招财喵外汇EA

招财喵外汇EA

招财喵EA--多货币对自动交易系统介绍 本EA交叉交易30个主流货币对,全自动化24小时监控行情,行情不到条件不开单。按照科学合理的资金管理策略,将资金分散到30个货币对中进行交易,有效的降低交易风险,更加安全的从中获取丰厚的交易利润。 本EA耗时7年,由具有外汇从业经验丰富的博士团队开发,运用科学的运算方法,推导40个货币对运行超过15年的历史数据,并在此基础上形成独特的交易策略。结合博士团队的智慧,运用高级的数学方法,在外汇市场捞取财富,让可持续性的程序化交易成为可能。
目录

一、基本介绍 

 EA是英文Expert Advisor的缩写,中文翻译:自动化智能交易系统。EA程序运行在MT4平台上,EA程序化交易是由EA程序代替交易员进行下单交易,程序将根据预先编辑好的交易策略来执行交易。EA程序可以24小时盯盘交易,非常适合外汇市场每个交易日长达23小时的开盘时间。EA程序是国际顶尖交易团队最喜爱使用的交易工具。并且EA会严格的执行交易策略,不会因为人性的恐惧和贪婪而造成策略的执行失控。

? EA名称:招财喵EA外汇程序化交易系统

? 交易策略:BP神经网络 顺势突破 变网格 变手数

 ? 交易止损:独创的策略性退出方案

? 交易范围:27个货币对

? 投资金额:最低500美金起

? 预计盈利:稳健仓预计约6-10% / 月

                  激进仓预计约12-18% / 月

 本EA的工作原理:全自动化24小时监控行情,行情不到条件不开单。按照科学合理的资金管理策略,将资金分散到27个货币对中进行交易,利用货币对之间的对冲有效的降低交易风险,更加安全的从中获取丰厚的交易利润。
        多货币交易系统 招财喵 EA由来自德国,马来西亚,香港三地的精英团队的合作,独创的开仓策略,配合上优秀的资金管理策略,采用分散投资的理念,将资金分为28等分,分别投资到28个货币对上运行,进而达到降低风险、增加收益的目的。与此同时,配合上我们所推荐的美分交易账户(Cent account),使得最低投资金额低至100USD。当然,大家最关注的依然是多货币交易系统 招财喵 EA的月盈利率哦,根据过去真实交易账户的表现,多货币交易系统 招财喵 EA的历史真实月盈率可高达16%!当然,多说无益,说得再多,也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只有真实盈利,才是王道。为此,我们将毫不隐瞒地公布由【外汇110牛人榜】实时监测的真实交易记录。

http://www.fx110.com/Trade/Trader/255_267431

词条参考

词条信息

浏览次数:888280

编辑次数:0

最近更新:2016/12/8 8:51:54

词条创建者:moneycat

Copyright © 2024 fx110.hk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78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