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百科首页 > 经纪商 > 香港贵金属 > 中国金

中国金

中国金(亚洲)有限公司是一家贵金属投资公司,于2007年正式加入香港金银贸易场成为140号行员。

基本简介

作为一家面向全球贵金属投资者的公司,中国金凭借多年经营贵金属业务的经验及专业知识,公平、诚信的专业精神为客户服务,以坚持高标准的道德行为和专业操守,竭力为投资者提供多方位、高水平、诚实、公平及公正的优质服务,帮助投资者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都能分秒必争掌握实时市场信息及投资商机,使公司和投资者之间保持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对投资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做出更有效及具有前瞻性的反应。 

监管介绍

有鉴于黄金市场的发展前景,中国金(亚洲)有限公司于2007年正式加入香港金银贸易场成为140号行员(行员名额为192个,现持有效行员牌照者共有171间),亦是A1类别会员?经过多年来,各员工的努力不懈,建立一个具有国际认可及肯定的投资平台,为香港、内地及海外客户,提供稳健及全面的贵金属投资服务,务求令到客户安心透过我们中国金平台为资产创造价值,竭诚为香港、中国内地以及东南亚的投资客户提供专业的伦敦金及伦敦银的买卖服务。

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www.china-gold.com.hk

公司地址:香港金钟道 89 号力宝中心 2座13楼10-11 室


词条信息

浏览次数:1773522

编辑次数:10

最近更新:2016/6/9 19:57:47

词条创建者:玛丽亚希尔

Copyright © 2024 fx110.hk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78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