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百科首页 > 技术方案供应商 > Boston Technologies

Boston Technologies

Boston Technologies为涉及外汇交易和其他场外交易手段的机构和零售经纪商提供交易技术和软件,是该行业中世界领先的提供商和创新者。

公司简介

Boston Technologies自2007年创始以来,一直使用自由资金并保持每年盈利。在2011年的500家公司之中,Boston Technologies位列143。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中心,并在纽约,伦敦和耶鲁撒冷设有办事处。George Popescu是BT的创始人和CEO,他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毕业,因其发明流动资金桥而在业界广为人知,该技术把行业领先的外汇交易平台MT4与跨国银行,经纪商和外汇电子网络交易平台结合在了一起。

发展历程

Boston Technologies的目标是迎合外汇交易市场的需求,建立起一个“一站式”交易平台。Boston Technologies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将发生转变,过去只为顾客提供某一个特定服务,所有的改进都基于报告的基础上。现在,已完全转为“交钥匙”总承包式解决方案。Boston Technologies为银行推出一个全新的MT4交易平台,任何想要创立代理业务的银行,经纪商和介绍经纪人,都能以最少的资金费用交易成功。Boston Technologies的的业务增长每年都高于往年的一倍以上,交易额一个月内增长至370亿,所以公司了解需要大量资金的投入,购买高性能的基础设施,以迎合不断增长的交易额。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Boston Technologies公司系统也经历了几次灵活的创新和改革。

服务特色

Boston Technologies支持市场中最大的实体,例如FXCM(福汇),花旗银行,MF Global,GFT,和其他一些大型实体公司,还有一些刚刚起步的小型经纪商。Boston Technologies能为经纪商提供一切高品质服务,无论这家大型金融机构需要什么,Boston Technologies都能满足;同时由于目前所能达到的规模计划,Boston Technologies的价格也是相当合理的。Boston Technologies有70名员工致力于客服工作。在过去的4年,BostonTechnologies 在技术研发和基础设施上投资高达一千万美元。在外汇交易市场中,Boston Technologies吸引了诸多大型银行和代理商,这当然是因为他们意识到Boston Technologies在各方面所做的投资足以支持他们那复杂且精准的业务。他们只需很少的成本就能从Boston Technologies激增的投资中收益良多。同时由于Boston Technologies的产品能使他们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他们得以重调内部技术预算上的储备金。

Boston Technologies能走到这一步,是因为笃信让客户关注公司营销,那也是他们所能得到的最好的。让客户关注Boston Technologies对他们需要的科技产品和服务的营销。于是,Boston Technologies研发了平台,提供MT4平台外包,支持VPS(虚拟专用服务器),并供应许多其他产品和服务。 Boston Technologies最新的一款优异产品是子公司BT Prime的流通量供应。一开始Boston Technologies联合了一些合作伙伴,让其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流通量。他们收取每百万120美元的费用。这使Boston Technologies不得不建立起BT Prime,并提供流通量。流通量现在成为Boston Technologies的主打产品:没有最小交易限额,报价统一,无差异点差,无瑕疵操作。Boston Technologies所做的都是最好的,客户得到的也将是最好的,这样,业绩的增长也是必然的。Boston Technologies真正的成功秘诀是以人为本。Boston Technologies公司如果不关注员工及团队,将不能成就任何大业。Boston Technologies关注那些拥有惊人才智的人,那些积极且快捷地进行探索的人。

在Boston Technologies,客户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造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将最好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带给客户。为满足客户各种需求,通过合作的模式,我们不断地以超出客户期望值地去解决各种复杂的技术问题。和其他组织一样,成功的最关键因素之一是能够吸引和留住那些更明白和相信我们公司文化的团队成员。Boston Technologies营造出一个所有团队成员自信并愿意分享公司成功的工作环境。总之,Boston Technologies勇于不断超越所有人的期望,秉承“没有办不到的事”(“We don't take no for an answer“)的理念,帮助我们的客户发展和不断满足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

联系方式

官方网址:www.bostontechnologies.com


词条参考

词条信息

浏览次数:1692423

编辑次数:7

最近更新:2015/6/1 15:11:29

词条创建者:福尔摩斯

Copyright © 2024 fx110.hk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78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