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百科首页 > 跟单网站 > FAX英石资本

FAX英石资本

FAX英石资本,2015年成立,我们是一家全新创新的外汇跟单平台,简称FAX。

FAX英石资本

FAX英石资本,我们是一家全新创新的外汇跟单平台,简称FAX。我们所有客户开户于瑞讯银行,SASFX,两家正规外汇经纪商下。我们与英国Sergey顶尖的操盘团队、Igor操盘团队,Mohamed团队,达成深入合作,让您跟着世界顶尖的优秀操盘团队操作。让您拥有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而且让您感觉做金融投资从未如此简单。

合作经济商svsfx

SVSFX已经在外汇交易和CFD市场取得了成功,并且可以为客户提供保证金交易产品方面的机会。作为伦敦证券交易所和的成员,SVSFX保证坚持高标准的客户服务态度和顾客账户的资金安全。监管保护SVSFX受到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的制授权和监管(注册号:220929),同时也是金融服务补偿计划的成员。根据补偿计划条款,第一批?50,000保证金的合格申请人已经100%覆盖到客户账户。如果想知道补偿计划的更多内容,你可以阅读这里。资金分离散户资金与公司资金是100%分离的。在经纪人违约或者破产的情况下,客户的资金会返还给客户。点差保证金要求利用众多顶级外汇交易银行的资金额高流动性,SVSFX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低点差。根据你您的交易方式,您可以选择固定点差或者浮动点差。对于散户,最小保证金率为0.25% ;对于机构客户,最小保证金率为2SVSFX为机构客户提供利润丰厚的条件。为优秀客户提供API交易接入和多账户管理(MAM)支持以及强健的技术基础设施是SVSFX的特色。风险警告杠杆交易是高风险的投资方式,亏损可能会超过你的账户存款。可选平台账户类型您有两个可以选择的平台:Tradable平台和MetaTrader(MT4)平台。我们也会为机构的账户和个人的账户提供多种多样的选择条件。您可以进行比较后选择最适合您交易方式的交易平台。建议您先用模拟账号无风险地测试一下那个平台符合你的交易方式。

合作经济商瑞讯银行

瑞讯银行致力于提供行业内至高的金融安全和透明性.2000年在瑞士国家股票交易所(SIX)上市,股票代码SQN[3].市场资本总额:5亿瑞士法郎.管理的资产:116亿瑞士法郎.客户年度外汇交易额高达1万亿瑞士法郎.客户存款保护高至10万瑞士法郎客户资金安全性是金融行业最为重要的因素。由于瑞讯银行总部位于全球最稳定金融环境之一的瑞士,客户将受益于瑞士经济和金融安全标准。客户在瑞讯银行资金被单独存放,不能将其作为运营支出使用。如果万一出现银行违约,客户资金法律保护高至10万瑞士法郎,将直接返还给客户。瑞讯银行受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的监管。该独立机构确保瑞士银行系统的诚信,并保护债权人和投资者的利益。因为受到该框架的规管以及遵从瑞士银行法案,瑞讯银行的全球客户均可受益于瑞士银行业标准,包括一旦出现银行违约,每位债权人具有特权存款。瑞讯银行在伦敦、迪拜、香港和马耳他的下属公司受当地金融当局的监管,并且遵从瑞讯集团附加的内部审计和联合监督,以符合FINMA的要求。

信号展示

英国DSA操盘团队起投门槛:1000美金月平均收益:14.69%操作策略:对冲交易,自动化模型

mohamed对冲基金起投门槛:5万美金月平均收益:42.5%操作策略:人工智能交易系统,大数据对冲

Lgor投资基金起投门槛:20万美金月平均收益:2.8%操作策略:知名交易员,大数据对冲,大机构跟单

词条参考

词条信息

浏览次数:1604325

编辑次数:0

最近更新:2017/3/20 10:11:22

词条创建者:li2zheng3

Copyright © 2024 fx110.hk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78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