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百科首页 > 外汇知识 > 金融术语 > 文聚兴工作室外汇EA策略介绍

文聚兴工作室外汇EA策略介绍

文聚兴工作室外汇EA策略简介 文聚兴工作室外汇EA多币种量化对冲策略简介 文聚兴工作室外汇EA多币种量化对冲策略交叉交易20多个主流货币兑,全自动化24小时监控行情,行情不到条件不开单。按照科学合理的资金管理策略,将资金分散到20多个货币兑中进行交易,有效的降低交易风险,更加安全的从中获取丰厚的交易利润。 文聚兴工作室外汇EA多币种量化对冲策略耗时10年,由具有外汇从业经验丰富的国外专业机构团队开发,运用科学的运算方法,推导20多个货币兑运行超过10年的历史数据,并在此基础上形成独特的复合交易策略。结合国外专业团队的智慧,运用高级的数学方法,在外汇市场捞取财富,让可持续性的程序化交易成为可能。
目录

EA自动化智能交易系统,EA程序运行在MT4平台上,EA程序化交易是由EA程序代替交易员进行下单交易,程序将根据预先编辑好的交易策略来执行交易。EA程序可以24小时盯盘交易,非常适合外汇市场每个交易日长达24小时的开盘时间。EA程序是国际顶尖交易团队最喜爱使用的交易工具。并且EA会严格的执行交易策略,不会因为人性的恐惧和贪婪而造成策略的执行失控。

EA名称:文聚兴工作室外汇EA多币种量化对冲策略

交易策略:根据货币兑之间的波动率选择盘面开仓,趋势交易,没有马丁因子,固定手数,风险可控,盈利稳定

交易止损:独创的复合策略出场,智能分批出场,根据盈亏平衡系数智能平仓,达到赚多亏少的目的,从而稳定盈利

交易范围:24个货币兑

投资金额:最低1000美金起 

预计盈利:稳健仓预计约5%-10% / 月                                  

                激进仓预计约10%-20% / 月

文聚兴工作室外汇EA多币种量化对冲策略工作原理:全自动化24小时监控行情,行情不到条件不开单。按照科学合理的资金管理策略,将资金分散到24个货币对中进行交易,利用货币对之间的对冲有效的降低交易风险,更加安全的从中获取丰厚的交易利润。文聚兴工作室外汇EA多币种量化对冲策略由来自美国,英国等地的精英团队的合作,独创的开仓策略,配合上优秀的资金管理策略,采用分散投资的理念,将资金分为24等分,分别投资到24个货币对上运行,进而达到降低风险、增加收益的目的。

文聚兴工作室在外汇110牛人榜,金十数据交易英雄榜,myfxbook等专业的第三方网站上都有大量的实仓观摩账户,可以看到历史表现。

搜索:文聚兴、文聚兴工作室、mino等词条在各大展示网站都可以搜索到我们的真实展示账户。


词条参考

词条信息

浏览次数:1230245

编辑次数:0

最近更新:2017/12/1 16:03:34

词条创建者:mino

Copyright © 2024 fx110.hk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78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