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百科首页 > 分析师 > 健行点金

健行点金

健行点金——江林学院首席分析师,十年股票、外汇,黄金,期货交易经验。曾任多家公司首席分析师。多家财经网站专栏专家,交易十余年,取得良好战绩,深受投资者欢迎。
目录
健行点金——王晓兰 江林学院首席策略分析师,国内资深金融分析师,十年股票、期货、黄金、外汇交易经验。曾任多家公司首席分析师,多家财经网站专栏专家。交易十余年,勤奋是成功的重要因素,每日学习和专研达16小时之久,十余年来保持稳定良好的战绩,深受投资者拥护欢迎。擅长战法:长期趋势、关键点转折、行情形态分析,独创交易战法,取得高胜率。交易目标:起于势—成于律,控制风险,稳定盈利。是金融市场交易领域中,罕见拥有成功经验的女性,精准的发现最佳入场点,敏锐的判断转折出场点,获得了七窍玲珑心的赞誉。

词条信息

浏览次数:1827353

编辑次数:0

最近更新:2018/2/22 15:41:52

词条创建者:健行点金FX110

Copyright © 2024 fx110.hk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78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