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百科首页 > 经纪商 > 外汇 > CXM希盟

CXM希盟

CXM希盟是一家快速成长地优质外汇经纪商,主要针对B2B市场和机构客户。CXM希盟是由行业内具有几十年经验的资深专家创办,团队来全球各地,其中包括美国、亚太、东欧、中东和拉丁美洲。我们的优势在于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从而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多样化需求。团队成员均来自全球前十的外汇经纪商,技术精湛,屡获赞誉,已经为全球各地成百上千的客户成功搭建白标方案。

CXM希盟概述

CXM希盟提供所有主流交易品种(包括64对外汇货币对、5种贵金属、11种指数产品、能源和37种加密货币CFDs),交易0点差起。我们采用真正的STP/ECN技术,和一级银行和主标保持深度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充沛的市场流动性,可满足对交易环境要求最高的客户群体需求,其中包括大单交易和高频交易。

CXM希盟作为可靠的B2B经纪商赢得了广泛赞誉,针对资金管理人,我们提供全体系集成式MAM解决方案,其主要特征如下;
       1.业绩和管理费用自动计算
       2.随时增加或删除子账户
       3.最大回撤保护
       4.所有子账户以同一价格执行

我们提供灵活的账户类型,多类型点差和佣金组合模式,以满足客户多元化交易策略。

成为我们的IB代理,将得到行业内最高的返佣比例和无限制的佣金提现。成为我们的白标,将得到最顶级的后台技术和风险管理系统。作为我们的API客户,可充分利用我们纯STP/ECN设置和强大的数据中心网络,以极低延迟满足客户广泛的交易策略。

CXM是全球首批提供加密货币计价账户的经纪商,提供37种加密货币CFDs,是业内选择范围最广的经纪商。

词条参考

词条信息

浏览次数:1343982

编辑次数:1

最近更新:2019/7/11 10:15:19

词条创建者:xixiAzzz

Copyright © 2024 fx110.hk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78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