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百科首页 > 外汇知识 > 金融术语 > 早晨十字星

早晨十字星

股价和汇价由下跌转化为上涨,通常比喻为见到了希望、黎明。曙光开始来临

早晨十字星,又称希望十字星

特征

(1)典型的底部反转形态,通常出现在股价连续大幅下跌和数浪下跌的中期底部或大底部。
(2)早晨十字星由3根K线组成,第一根是阴线,为下降趋势的继续。第二根是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收盘价与开盘价持平。第三根是长阳线,第三根K线实体深入到第一根K线实体之内。

技术含义

早晨十字星的含义是黑暗已经过去,曙光已经来临,多空力量对比已开始发生转变,一轮上升行情将要展开。与早晨十字星相似的还有早晨之星。
上证指数昨日下探,最终收出十字星,表明短期见底。今日要看能后收出一根光头中阳,与昨日十字星恰好成为一对组合,叫“早晨之星”,预示黑暗已经过去,曙光开始来临!能否出现,拭目以待。

词条信息

浏览次数:2531548

编辑次数:0

最近更新:2016/5/18 21:14:04

词条创建者:蔡俊杰

Copyright © 2024 fx110.hk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78153号